Shirley @ 5

Shirley @ 5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千金难买早知道

对一个个性迷糊的傻大姐来说,年纪的增长对情况并没有太大的改善。 平日做白日梦时会希望回到从前或某一个时段,挽救当年做过的蠢事。或者做一些想做却没胆做的事情。太多太多的早知道,心里那种想回到过去的想法就越强烈。

早知道
小时候多努力练习钢琴,早知道大学时别成天翘课,
早知道多把握眼前的缘分,早知道有理想就该追寻,
早知道爱就该大声说出来。。。

相信许多人都有过想要回到过去的念头。在爱情上,会想着"早知道"的人应该就更多了!认为现在交往的男女朋友不适合,甚至觉得现在的老公老婆根本不是当初觉得理想的伴侣。不过别的选择是不是更好呢?如果真的有办法把时光倒回,我们会不会做出更"正确"的选择呢?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by Aerosmith

I could stay awake just to hear you breathing 我愿清醒着为了听你的呼吸
Watch you smile while you are sleeping 当你熟睡时看着你笑
While you're far away and dreaming 当你在很遥远的时候梦想着
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is sweet surrender 我愿一生投降在这甜蜜中
I could stay lost in this moment forever 我愿永远迷失在此刻
Where every moment spent with you is a moment I treasure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珍惜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na fall asleep 不要闭上眼,我不要沉睡
'Cause I'd miss you baby and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因为我想念你 我不想错过任何机会
'Cause even when I dream of you the sweetest dream would never do 因为就算能梦到你 这个美梦也不能成真
I'd still miss you baby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我依然想念你 我不要错过任何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