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 5

Shirley @ 5

Thursday, May 27, 2010

Me@魔鬼减肥计划

从离开了Huawei,下决心要甩掉因为压力而增加的体重。本来已经少吃多运动连减了8磅,结果新公司人事变动 我的靠山上司突然离职使我伤心了很久。好不容易减的体重再一次回升!最近觉得可能年纪大了,血压偏高 心脏乱跳 视力模糊。。想想还是得注重身体健康,所以又开始了魔鬼减肥计划。
在朋友之间可被封为减重专家,一般人使用过的方法我都尝试过, 就差还没有去抽脂或做手术把胃缩小。 这一次想好要试用一份从医院拿到的菜单,是为心脏病人作手术前的减重/DETOX 计划。 第一天只能喝蔬菜汤和低糖水果,我想起几年前试过"3日苹果减5磅"都没问题,这个方法肯定没问题。

昨天一早吃了一个梨 胃开始不舒服 头痛得受不了就到保健室找护士小姐拿头疼药。中午在办公室喝我精心料理的蔬菜汤 到了下午3点已经饿的发昏想吐,但是我可不能前功尽弃啊! 继续坚持不吃不过双手开始发斗。晚餐帮家人煮了面,自己还是喝蔬菜汤加一个梨 。到了9点虽然想继续撑下去但是。。。 实在不行了!

我 还是吃吧!用微波炉煮了麦片吃了!
我 终于露出了今天
第一个
心满意足的
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