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 5

Shirley @ 5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Boots vs. Boobs

天气转凉了, 爱打围巾的我把收藏的宝贝都搬出来"每日一围". 今天穿了灰色长毛衣, 牛仔裤加上 Burberry 紫红色长围巾, 觉得应该配一双帅气的翻毛靴子. 可惜去年买的颜色不太配. 办公室里有一个打扮骚包的黑美女,每一天都是认真设计造型才来公司. 我跑去问她该去哪一家 store 买好看的 boots, 结果另一个女同事听成 BOOBS. 我们的话题就转换成 bra size!!


其实我发现美国的尺码跟欧洲, 亚洲都很不一样!美国的 bra 把形状弄的比较圆,欧洲的穿了看起来好像比较尖,亚洲的通常看到的都是垫了厚厚的, 像盔甲一样的. 在美国却有缩小胸围的 minimizer, 可以缩小一寸半, 差不多小一个 cup size. 回到我跟那位黑美人的对话,她说想存钱去做缩小手术 breast augmentation, 从 38F 缩到 D. 我问她 F 到底是几个D, 她说4个D! 真不敢想象 38DDDD 是有多壮观!

哪个女明星说自己是 size F, 我左看右看都不以为然, 充期量不过是个D. 后来自己去试穿后才发现 bra size 真的是相差了2 个英文字母. 所以当你听说谁是D, 得先问问是哪个国家的D, 美国 D 很可观, 亚洲 D 就差不多是美国的 B 或者是 small C!
围巾 >>>>>> BTS >>>>>> BB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