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 5

Shirley @ 5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ABC

Alice 是 的高中同学, 我结婚时的伴娘。她比我晚了整整10年才结婚,没想到还是以离婚收场。她是标准的 ABC ,从小个性爽朗 敢做敢当。我的高中记忆有很多是跟着她和她的 "boyfriends" 过的。 Alice 16岁生日就收到了外婆送给她的一部新车, 下了课她会带着我到中国城的小吃店晃晃才把我送回家。

Alice 交了很多男朋友但是都没有好结果,直到2005年怀了孕才跟意大利籍男友结婚,婚后一直合不来。今年初她的离婚终于被批准了,5岁的女儿两人共同抚养。问起她的心酸 她说到还好,只是小孩子搞得糊里糊涂的。 她的老公已经交了一个来自墨西哥的新女友。听说对她女儿非常非常好,好到小女孩不承认自己是半个Chinese, 而说她是Mexican 墨西哥人!气得 Alice 告诉小女孩说"妈妈可能是抱错孩子了,你不是Chinese,那就不可能是我的 baby!"

下个月是我们高中毕业20年的同学会。我决定不参加了!该联络的同学都有联络,其他的就算了吧!我跟 Alice 聊天时一直说起我们都要40岁了, 当年的同学们到底有没有结了婚又幸福快乐的?。。。聊到吃完饭 Alice 终于忍不住问我"为什么你一直要四舍五入?为什么不说我们是30多岁?为什么我们是40岁?" 哈哈哈。。。跟我计较年纪了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