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 5

Shirley @ 5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月饼月饼 我爱你!

从我有记忆开始,月饼节对我家而言是一个超级大节日!我们家从外公,外婆,阿公,阿妈, 爸爸,妈妈,舅舅,阿姨,叔,婶。。。数下来。。。没有一个人不为月饼痴狂!一谈起月饼个个热血沸腾! 从月饼上市的第一天开始一直吃到卖完为止,月饼盒子可以堆起一面墙!后来不知道谁想出好主意开始存货,把一盒盒的月饼收藏在冷冻库里慢慢的吃, 想吃就随时拿出一盒来。。。亲戚之间好像无形中互相的较劲看谁家今年吃了几盒月饼, 谁家的存货可以支持最久,一直到下一个中秋才补货!

我最喜欢莲蓉单黄。。也喜欢香港的冰皮月饼。不过来美国以后已经很就没有那么痛快的吃过了!

我的结论是: 糕饼师傅,您是我的偶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