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 5

Shirley @ 5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减肥@forever.com

对我而言,瘦身是我永远需要努力的目标。出生的时候是8磅13安士,是蛮有份量的小 baby 。小时候不算胖,但是绝对没人说我是个瘦子。初中高中身体非常健美,可能跟我经常游泳有关。在华人女生里我算是偏高的,加上骨格比较大所以胖了不得了!

我是一个非常享受美食的人,所以这10年来的体重忽上忽下,有的时候相差到25磅!年轻的时候想瘦,不吃几天就瘦了!这两年工作压力大发现新陈代谢乱了!所以以前的减肥计划行不通了。。真搞不懂怎么那么难瘦啊?

我用过的瘦身方法可说是五花八门!你说得出来我可能都试过。今天日记里来跟大家分享几种:

1。 3天苹果减肥法 Apple Detox Diet - 这是我从一本日本翻译的书上看来的, 任何种类的苹果随你吃3 天。 到了第3天的晚上喝一大汤匙的 Extra Virgin Olive Oil橄榄油。第二天早上会有反应。。3天能瘦5磅。当然这不是太健康但是是短期的战斗法!

2。 枫叶糖浆檸檬减肥法 Maple Syrup Fasting- 把枫叶糖浆 (Grade B Maple Syrup)+檸檬汁+辣椒粉 (Cayenne pepper) 冲水喝,不能吃任何东西但是可以尽量喝。 每一天早上用海盐 Sea salt 冲水喝,30-60分钟内不可出门,一定要待在有厕所的地方。2个星期能瘦20磅。美国黑人歌星 Beyonce 就是用这个方法瘦身的。其实这是一种宗教传下来的断食净思 (prayer fasting) 方法,可以让人焕然一新,只是现代人把它用来减肥。

3。 可乐减肥 - 这个周末才听来的。 有一个朋友5年生了3胎,最小的才5个月而妈妈已经身材恢复了!我才知道她除了积极运动和穿调整型内衣以外, 过了中午就完全不吃任何东西,只喝冰可乐! 不知有没有人听过?这种方法可能我支持不到3天就胃溃疡住院了!

今晚开始我要勤奋运动!明天开始#2!给我两个星期吧!成功了照相给你们看!40岁以前一定要让自己容光焕发,比20岁还有魅力!

No comments: